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大荔县召开2021年春运工作会议

核心提示: 为全力做好全县2021年春运工作,1月20日,大荔县召开2021年春运工作会议。

为全力做好全县2021年春运工作,1月20日,大荔县召开2021年春运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卢高昌参加会议。

春运办主要负责同志传达学习了中、省、市春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就全县2021年春运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公安局、交通运输局、卫健局、应急管理局和大荔高铁站等相关部门、单位分别安排部署了各行业领域春运工作。

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卢高昌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压力较大、客流结构变化明显、安全形势依然严峻等方面的严峻形势。各镇办、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春运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确保春运安全平稳有序。要严格监督管理,科学精准防控疫情。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今年春运的工作重心,坚决把疫情防控放在首位,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聚焦客运站场,加强乘客和一线职工个人防护,强化运输监管,确保春运安全平稳有序。要强化隐患排查,严格落实安全措施,围绕重点区域,聚焦重点领域,开展拉网式大检查、大排查。要加强路面管控,充分发挥“两客一危”车辆动态监控平台效能,提高应急能力,切实落实各类安全应急预案。要优化服务保障,营造浓厚春运氛围,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做好统筹调控,县春运办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统筹协调作用,各成员单位之间要加强协作,信息共享。要提升服务水平,客运枢纽进一步改善旅客候乘环境,大力倡导主动热情的服务方式,及时增设服务台和流动岗。要营造良好环境,各有关单位要充分利用各类媒体平台,及时向社会发布春运有关的政策措施、工作安排和运行动态,让社会各界了解春运工作开展情况,不断营造安全春运、文明春运、和谐春运的浓厚氛围。卢高昌强调,临近春节,市场监管、商务等部门还要紧盯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密切关注其供求及价格变化情况,切实加强预测预警,指导流通企业积极组织重要商品货源,有序增加商品库存和市场供应,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保障全县各类商品充足供应和价格稳定,努力让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悦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