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澄城 > 正文

澄城县扎实推进“十四五”规划编制

核心提示: 去年以来,澄城县坚持发扬民主、开门问策、集思广益,精心谋划、扎实推进“十四五”规划编制,并取得初步成效。

去年以来,澄城县坚持发扬民主、开门问策、集思广益,精心谋划、扎实推进“十四五”规划编制,并取得初步成效。

制定规划编制方案。按照中省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相关要求,成立“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下发《澄城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实施方案》,明确规划编制的指导思想、编制原则、时间安排、工作任务和保障措施。开展前期课题调研。邀请著名经济专家张宝通教授就“宏观经济形势暨县域经济发展战略”作专题报告,在政府网站、微信平台等公众媒体开展“我为澄城“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完成了30个前期调研课题和18个专项规划初稿编制。策划重大建设项目。先后共策划包装项目1000个,总投资2772亿元,收集“十四五”期间规划实施重大项目200个,其中新建项目152个、续建项目48个、规划期总投资735亿元。完成纲要初稿起草。确定专业机构负责起草“十四五”规划纲要,目前起草完成第二稿,初步理清了“十四五”发展的指导思想、发展战略,产业布局和主要任务。召开“十四五”规划纲要征求意见座谈会,目前正在进一步修改完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