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韩城 > 正文

韩城市党政主要领导赴省农业农村厅汇报对接工作

核心提示: 1月11日,韩城市委书记褚锦锋,市委副书记、市长亢振峰带队赴省农业农村厅汇报对接工作,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孙矿玲出席座谈会。

1月11日,韩城市委书记褚锦锋,市委副书记、市长亢振峰带队赴省农业农村厅汇报对接工作,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孙矿玲出席座谈会。

会上,亢振峰汇报了我市农业农村基本情况、“椒、果、菜、畜、渔”产业发展情况和人居环境整治、乡风文明建设、农村基层治理等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今年与“十四五”期间工作思路。

褚锦锋感谢省农业农村厅长期以来给予我市工作的支持。他表示,“三农”工作事关国计民生,我市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实中、省各项决策部署,坚持把乡村振兴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总抓手,以人民为中心、以产业发展为主导、以增加农民收入为前提、以粮食安全为基础,深刻把握新型城镇化发展趋势,统筹区域资源要素配置,深化与西农大的全方位合作,完善韩城乡村振兴规划顶层设计,用工业化理念积极探索农业生产集约化经营路径,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努力实现“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发展目标,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

孙矿玲对我市近年来农业农村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她表示,省厅将一如既往给予我市关心和支持,希望我市认真学习贯彻中省相关文件和政策精神,发挥特色优势,传承工业基因,打造农业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副市长王文俊,市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