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大荔县公安局举行庆祝首个警察节升旗仪式

核心提示: 1月10日,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大县公安局举行升警旗仪式。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晓鹏参加了当天的升旗仪式。

1月10日,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大县公安局举行升警旗仪式。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晓鹏参加了当天的升旗仪式。

随着一声嘹亮的口令,英姿飒爽的护旗手护卫着神圣警旗,昂扬迈向升旗台,铿锵步伐阔步前行,坚毅的目光诉说着大荔公安奋勇跨越,投射出人民警察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

伴随着雄壮激昂的警歌声奏响,升旗手振臂一挥,警旗徐徐展开,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凝视着警旗的大荔公安民警们挺起胸膛,齐刷刷举起右手,庄严敬礼、齐唱国歌,重温入警誓词,向警旗致以崇高的敬礼。升旗台前,县公安局班子成员、机关民警、巡特警以及交警代表组成的方阵整齐排列,警察严整,神情肃穆,他们共同见证这一庄严而神圣的时刻。在飘扬的警旗下,民警们学习了习近平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的讲话内容。大荔县公安局党委号召全体民(辅)警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锚定“四个铁一般”标准,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新使命、新任务,确保全县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