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薛清军督导检查高新区疫情防控工作

核心提示: 1月6日下午,渭南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清军带队深入渭南西火车站和渭南客运中心站,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

1月6日下午,渭南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清军带队深入渭南西火车站和渭南客运中心站,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区领导谭文德、翟华峰参加检查。

薛清军督导检查高新区疫情防控工作

薛清军一行先后来到渭南西火车站和渭南客运中心站,实地查看人员配备、疫情防控设施设备和物资储备情况,详细了解每日车次、乘车人数、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工作人员关于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

督导检查中,薛清军要求,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劲心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守护好群众生命安全。要落实联防联控机制,加强信息沟通和协作,严把疫情输入关,精准管控中高风险地区返区人员,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要加强现场管控,做好防疫消杀,为群众提供便利的购票服务,防止人员聚集,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切实消除风险隐患。要加大对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力度,科学合理安排轮班轮岗,保障工作人员的饮食和休息,切实解决他们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