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渭南高新技术企业数量将破百

核心提示: 1月4日,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近期随着陕西省2020年第四批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的公示,全市有近40家企业进入了拟公示程序,“十三五”末我市高新技术企业有望破百,较“十二五”末增长约2倍,创历史最高水平。

1月4日,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近期随着陕西省2020年第四批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的公示,全市有近40家企业进入了拟公示程序,“十三五”末我市高新技术企业有望破百,较“十二五”末增长约2倍,创历史最高水平。

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在中国境内(不包括港、澳、台地区)注册的居民企业,是知识密集、技术密集的经济实体,对促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我市按照修订后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不断加快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开展高新技术企业政策宣传,联合市财政局、税务局等部门,加强高新技术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政策,动员企业积极开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开展认定企业摸底调查,面向拟申报企业开展研发活动、拥有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研发人员等情况调查,全面掌握拟培育企业基本情况;针对拟培育高新技术企业中的短板,深入企业开展专项服务活动,补齐企业发展中的创新不足,强化企业创新意识和能力,增强企业具备高新技术企业的能力;积极落实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减免、研发补助等政策,为高新技术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