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潼关 > 正文

潼关县教科局表彰劳动教育获奖者

核心提示: 12月24日,潼关县教科局表彰“美好生活劳动创造”主题教育活动总结暨表彰会。

12月24日,潼关县教科局表彰“美好生活劳动创造”主题教育活动总结暨表彰会。

会议对2020年“美好生活劳动创造”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其中,城关镇文川小学学生熊硕阳获得了教育部关工委朗诵比赛三等奖,41名学生分别获得了教育部关工委征文大赛优秀奖,另外26名学生分别获得了县级主题演讲、朗诵比赛的优秀奖。城关二中、文川小学被评为渭南市新时代好少年“美好生活劳动创造”主题教育示范学校;潼关中学、城关教育组被评为潼关县新时代好少年“美好生活劳动创造”主题教育先进集体。会议还对优秀辅导教师进行了表彰。

此次会议是对主题教育活动的升华,旨在让广大中小学生深刻理解劳动对于创造美好生活、实现人生价值、报效建设祖国的重要性、必要性和唯一性。也是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部署,加强新时代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举措。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