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经开 > 正文

渭南经开区在第十二届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上成功推介并签约(图)

12月17日-19日,经开区管委会主任赵晓军带队赴广东东莞参加第十二届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并在会上成功推介签约。 渭南经开区在第十二届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上成功推介并签约(图)

在12月18日举行的陕西渭南-广东东莞承接加工贸易交流会上,渭南经开区从区位优势、发展要素、产业定位、营商环境等方面进行推介,借助大会平台优势,希望与在座企业家深化合作、共同发展、合力共赢。

渭南经开区在第十二届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上成功推介并签约(图)

会上,渭南经开区与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签约年产18万吨生物饲料项目合同,该项目总投资1.2亿元人民币,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主营业务收入约6亿元,年税收约35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约100个。

近年来,渭南经开区按照“抓项目 兴产业 补短板 优服务”的思路,不断完善政企政策,践行“特事特办、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服务理念,全力营造有利于项目建设、企业发展的营商环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