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阴 > 正文

华阴市文旅融合工作动力十足

核心提示: 今年以来,华阴市文化和旅游局扎实贯彻落实“三项机制”,通过“氛围拉动、考核驱动、激励促动”等手段,激发全系统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助推文旅融合实现高质量发展。

今年以来,华阴市文化和旅游局扎实贯彻落实“三项机制”,通过“氛围拉动、考核驱动、激励促动”等手段,激发全系统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助推文旅融合实现高质量发展。

该局充分采取例会宣讲等方式,对“三项机制”的重要意义、适用条件等进行解读,着力解决一些干部在“三项机制”贯彻落实中存在的思想误区和模糊认识。对贯彻落实“三项机制”追赶超越成效突出的股室、基层单位进行宣传,对各个领域、重点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进行典型案例报送,在干部中营造出聚精会神干工作、谋事创业争一流的良好氛围。

该局坚持把目标责任考核作为鼓励激励、能上能下的基础依据。将渭南、华阴考核指标任务分解落实到各股室、各基层单位,要求围绕指标定时限、定措施、定标准,确保任务有人管、有人抓,并在半年、全年节点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考评,为各项年度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

今年,该局共运用“三项机制”调整干部5人,真正让能干事的干部得到认可和肯定。并开展了多领域、多层次、多形式的选优树模活动,提升干部荣誉感和自豪感,共表彰文明干部9人,推荐省、渭南市扫黄打非先进个人3人,文化、旅游、体育等工作先进个人10余人。先后选派20余名表现突出、有发展潜力的干部参加各级培训学习,丰富干部工作阅历,提升干部综合素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