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临渭区委办公室召开新任职干部廉政提醒谈话会

陕西网讯(通讯员 康国光)为进一步增强区委办公室中层新任职干部履职尽责和廉洁自律意识,确保在新的岗位上把心思放在努力做事上,把时间花在提升本领上,把精力用在工作创新上,12月14日,临渭区纪委监委驻区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召开区委办公室新任组室负责人和新任党小组长廉政提醒谈话会。

会上,组织学习了《临渭区干部作风纪律十条规定》、区纪委《关于近期查处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区委办派驻组对新任职的7名干部上了一节廉政教育课并提出了五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工作执行力。要求年轻干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敢于担当、善于担当作为开展工作的重要方面,坚决不当“甩手掌柜”和“二传手”,坚决克服工作“中梗阻”等现象。二是要强化勤政爱民意识、提高综合服务水平。办公室干部是区委领导的参谋助手,不管在那个岗位,都要树立身在兵位,当为帅谋的理念,加强学习实践,掌握履行岗位职责所必备的各种知识,始终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自己的最高价值追求,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三是要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要时刻敬畏党纪国法,切实筑牢思想防线,坚决守住党规党纪的红线,法律法规的底线;要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切实增强法纪意识。四是要强化艰苦朴素意识,反对奢侈浪费习惯。坚持勤俭立身、勤俭治家、勤俭理政,自觉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美德。五是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传承廉洁好家风。严格管理、教育好自己身边生活、工作的人,特别是自己的配偶,在让他们一定不出问题的同时,时常给自己吹吹清醒风、廉政风。

7名到会干部作出书面承诺,努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守底线、奋发有为,在平凡的岗位上,奉献青春,收获希望,建功立业,共同为临渭区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