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韩城 > 正文

韩城市文化馆新馆正式开馆 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

12月5日,韩城市文化馆新馆开馆仪式在文化中心举行,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梦榆,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共服务处处长谭佳峰,省文化馆党组书记、馆长洪济龙等省级文旅系统负责人及我市领导沙利娜、斯宏浩参加开馆仪式,韩城市文旅系统相关负责人及来自渭南、安康、咸阳、大荔、澄城、神木市文化馆有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仪式。  

仪式前,全体人员参观了文化馆新馆,陈梦榆对韩城市文化馆新馆开馆表示祝贺,并宣布韩城市文化馆新馆正式开馆,同时,对韩城市基层文化公共事业发展提出希望和要求。

沙利娜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韩城通过各类文化活动的开展,持续提升公共文化服务质量,不断满足人民群众需求;先后成功申报3项国家级非遗项目,12项省级非遗项目;总分馆制建设形成了独具特色的“韩城模式”,走在了全省前列。希望文化馆以开馆为契机,不断提升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模式,丰富服务供给,为我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奋力谱写韩城文化事业发展新篇章。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