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潼关 > 正文

桐峪镇再获豫陕两省八县(市)森林防火先进单位称号

12月1日,桐峪镇被豫陕两省八县(市)森林防火联防委员会授予“森林防火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桐峪镇始终坚持“预防为主、积极消灭”的森林防火方针,广泛宣传,完善机制,明确职责,联防联治,实行森林防火网格化管理,防火员巡山,开展野外用火隐患排查,建立台账,对重点人群、重点地段、重点部位、加强监测、登记,做到全覆盖无盲区,层层落实森林防火责任,做到打早、打小、打了。防火期间,镇村干部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实行“零”报告制度,确保镇域森林资源安全。一是强化宣传,增强全民防火意识;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全面落实防火责任制;三是狠抓火源管理,严防火灾事故发生;四是加大物资储备,强化防火基础建设;五是坚持依法从严治火,加大火案查处力度。

下一步,全镇将继续加大森林防火工作力度,不断完善各项预防和补救措施,持续提高森林防火基础设施和应急处置能力建设,筑牢生态安全屏障,确保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