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李曙升督导检查全区“双替代”工作落实情况

12月1日,临渭区政府区长李曙升督导检查“双替代”工作,区政府办公室及相关街道负责人一同检查。

李曙升先后来到杜桥街道盈田七组、站南街道贠张社区,实地了解“双替代”和相关补偿政策落实情况。在村民家中,李曙升仔细查看了村民取暖设施、设备使用情况,询问了村民对“双替代”工作意见和相关补偿政策落实情况,并叮嘱要注意冬季取暖安全。

李曙升指出,保障群众取暖是冬季最突出的民生工程,事关群众福祉,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扎实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

李曙升要求,要将政策宣传到位,积极引导群众认识“双替代”工作的好处,自觉将政策落实到位;要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坚决杜绝燃煤散烧“死灰复燃”;要按照要求、对照标准,切实落实好“双替代”各项补偿工作;要全面实现清洁采暖形式,确保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还人民群众一个空气清新的健康生活环境。同时,要重视取暖安全工作,对群众用电取暖进行走访摸底,及时处理安全用电隐患,把好冬季取暖用电安全关,全力保障群众冬季取暖。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