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渭南高新区召开全区经济形势分析会暨商贸企业纳统推进会

按照党工委、管委会工作安排,11月26日,高新区经济形势分析会暨商贸企业纳统推进会召开。会议分析研判1-10月全区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安排部署当前及下一步重点工作。全区各项目包联单位、发改局、统计局、考核办、督查室、市场监管局、税务分局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渭南高新区召开全区经济形势分析会暨商贸企业纳统推进会

会上,统计、发改部门分别对全区1-10月固定资产完成情况和3季度商贸企业纳统进展情况做了通报,详细讲解了固定资产投资月报网报以及商贸企业入库流程等工作要求,并就企业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相关部门主要领导要亲力亲为抓项目包联、深入研究、破解难题,聚焦短板弱项,全力以赴打好收官战;二要加强监测调度。统计部门要坚持依法统计、实事求是,并要做到应统尽统,要加强和上级部门的沟通对接和业务学习,加强监测分析和预警预判,切实提出前瞻性、合理化建议,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三要精准分析研判。各经济重点部门要围绕争先进位目标,进行全面系统的分析研判,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要把目标任务落实到项目、分解到企业,加强对指标目标完成进度的跟踪督查;四要突出工作重点。要聚焦规上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等重点指标,围绕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企业精准发力,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经济运行的各项指标是一个地区发展成效的主要体现,也是一个行业发展态势的综合研判,临近岁末年尾,各单位要抢抓有效工作时间,进一步树立服务意识和配合意识,主动上门做好宣传解释工作,点对点做好业务指导,确保企业应纳尽纳,力争为全区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