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渭南高新区召开退役士兵功绩制排名选岗工作会(图)

11月26日,渭南高新区召开退役士兵功绩制排名选岗工作会。13名退伍士兵通过现场公开选岗走上新岗位。区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张荣光、社会事业局副局长种海军、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赵伟军参加。

渭南高新区召开退役士兵功绩制排名选岗工作会(图) 渭南高新区召开退役士兵功绩制排名选岗工作会(图)

会上,区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张荣光安排了本次活动的流程,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赵伟军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

渭南高新区召开退役士兵功绩制排名选岗工作会(图) 渭南高新区召开退役士兵功绩制排名选岗工作会(图) 渭南高新区召开退役士兵功绩制排名选岗工作会(图) 渭南高新区召开退役士兵功绩制排名选岗工作会(图) 渭南高新区召开退役士兵功绩制排名选岗工作会(图)

本着“政府主导、公平竞岗”的原则,此次选岗坚持功绩制打分排名和优先选用相结合的“阳光安置”办法,共设置了包括高新区三个街道办事处和金城社区的16个安置待选岗位,13名符合安置的退役士兵按照档案考核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进行选岗。退役士兵根据公布的岗位,结合个人实际每人选择一个岗位并签字确认,所有环节确保公开、公平、公正。

退役士兵表示,选岗工作公开透明、严谨有序,传递了党工委、管委会对退役士兵的关心关爱,对本次安置工作及选择的岗位表示满意,决心在新的岗位上将继续发扬部队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以务实的工作作风、一流的工作业绩,展示退役士兵良好形象,为奋力谱写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