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陕西省司法厅副厅长麻仁伟一行来荔调研指导社区矫正工作

11月25日,陕西省司法厅副厅长麻仁伟、陕西省社区矫正管理局局长李瑞一行来荔调研《社区矫正法》贯彻落实情况,渭南市司法局副局长佛月升、大荔县副县长王晓鹏、大荔县司法局局长赵永胜陪同。

麻仁伟一行来到县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认真查看工作台账资料,对大荔创新贯彻落实《社区矫正法》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麻仁伟主持召开座谈会,与社区矫正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强调,社区矫正是在党中央和国务院正确领导下,立足我国基本国情发展起来的具有中国特色的非监禁刑事执行制度,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项重要制度。要深刻认识社区矫正工作的重大意义,学深悟透新颁布的《社区矫正法》的法治精神、工作要求和工作方法,推动各项规章制度在基层落地生根。要充分整合各方面资源,加快社区矫正规范化建设,健全完善工作台账,严格落实社区矫正程序规则,切实加强日常监管,筑牢维护社会稳定的“第一道防线”。要利用电视、网络、微信公众号等各种平台,开展《社区矫正法》宣传,提高群众知晓率,促进社区矫正工作顺利实施,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