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经开 > 正文

渭南经开区党群工作部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11月9日,渭南经开区党群工作部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胡兆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群工作部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渭南经开区党群工作部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部分干部进行了学习交流发言。相关负责人对近期党建、宣传、人才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渭南经开区党群工作部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全面回顾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对“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作出部署并提出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作为马克思主义政治家的远见卓识、恢宏气魄,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超的治国理政能力,对于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重大意义,全区党员干部要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学懂弄通做实。

会议强调,要强化党建引领,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激发班子活力,加强年轻干部培养,提升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的“七种能力”,提高干部沟通协调技巧和待人接物能力;要落实好人才各项政策,切实提高人才服务能力水平,充分发挥各类人才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关键作用,鼓励人才到基层发展;要发挥好宣传的舆论引导作用,积极解读好、宣传好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发挥主阵地作用,助推各项工作开展;要凝聚群团力量,不断夯实群团工作基础,积极落实群团方面各项工作会议精神,形成合力,用高质量的工作成效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