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蒲城 > 正文

渭南市社会救助兜底保障业务培训班在蒲城县开班

11月4日至6日,渭南市社会救助兜底保障业务培训班在蒲城县开班。市民政局副局长忽绪庄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副县长李传华参加。

开班仪式上,忽绪庄指出,2020年是脱贫攻坚全面收官之年,要进一步提升市县社会救助干部能力素质,切实做好社会救助兜底保障工作,推进全市改革完善社会救助制度工作落实,筑牢脱贫攻坚兜底保障“最后一道防线”。

据了解,培训会上,市民政局社会救助处重点对低保、特困人员救助供养、临时救助等社会救助政策进行了讲解,对民政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对标补短”、核对机制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对升级后的省社会救助动态监控系统和“e救助”网上办理流程等进行了现场培训演示,对改革完善社会救助制度有关内容进行了解读,提出了贯彻落实的基本思路。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全省各级社会救助工作人员的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极大促进了民政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和改革完善社会救助制度工作落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