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卤阳湖 > 正文

潮涌卤阳 再创辉煌 金秋季卤阳湖开发区投资促进恳谈会举办

为贯彻“金秋季”省、市招商引资推进大会总体部署要求,宣传卤阳湖诚信政府形象,提振企业对卤投资信心,共谋合作发展,11月3日上午,“潮涌卤阳 再创辉煌”——“金秋季”卤阳湖开发区投资促进恳谈会在西安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行,省市相关领导、企业、媒体共计150余人参加。

潮涌卤阳 再创辉煌 金秋季卤阳湖开发区投资促进恳谈会举办

会上,卤阳湖现代产业综合开发区管委会相关人员介绍了卤阳湖开发区的基本情况,并从区位交通、产业承载、航空基础、生态资源及人的优势五个方面阐述了开发区的投资优势,并解读了开发区新出台的8项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此8项政策涉及基础设施建设补助、固定资产投资补贴、经营贡献奖励、重资产建设支持、鼓励创新创业、发展总部经济、促进人才引进、支持吸引外资八个方面,对来卤投资企业给予最大限度的政策优惠,简称“卤八条”。

潮涌卤阳 再创辉煌 金秋季卤阳湖开发区投资促进恳谈会举办

随后,特邀嘉宾从航空、旅游和康养产业等方面,对卤阳湖未来的产业发展方向及定位等提出了建议,相关投资企业的代表分享了企业在卤阳湖开发区投资的心得体会,对卤阳湖开发区大力改善营商环境、精准服务企业、努力塑造诚信政府形象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

最后,卤阳湖管委会所有领导和部门负责人上台,就“卤阳湖营商环境十条”进行了集体公开承诺。

潮涌卤阳 再创辉煌 金秋季卤阳湖开发区投资促进恳谈会举办

此次恳谈会由渭南市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局、渭南卤阳湖现代产业开发区管委会联合主办,是卤阳湖今年第四季度招商引资系列活动的开篇之作。和以往的此类会议相比,此次会议呈现出以下几个亮点:

一是态度诚。“不回避问题,不逃避责任”,会上,开发区相关人员对过去开发区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原因等进行了客观分析,并为此给企业所造成的影响诚恳道歉。会议最后,开发区管委会所有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又就优化营商环境十条进行了集体公开承诺。

二是形式新。此次恳谈会一改过去那种由政府部门向与会企业单项推介的宣传方式,而是由已经投资入驻的企业现身说法,有利于“以企业影响企业,以企业带动企业”,同时,会上着重就新出台的“卤八条”进行了逐条详细解读,打消企业疑惑。

三是政策优。“卤八条”内容全面科学,涉及资金、土地、税收、人才、创新等多个方面,针对不同类型的企业和投资额度等制定了个性化、精准化的优惠政策和服务措施,为打造全方位为企业服务的机制提供了保障。

潮涌卤阳 再创辉煌 金秋季卤阳湖开发区投资促进恳谈会举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