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经开 > 正文

渭南经开区农产办开展“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群众理论宣讲活动

11月5日上午,渭南经开区农产办深入扶贫包联村信义街道办刘宋村,组织开展“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群众理论宣讲活动。农产办全体干部、帮扶工作队全体成员、村两委班子成员、部分村致富带头人参加。 渭南经开区农产办开展“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群众理论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重点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工作举措办法,并就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各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分析研判。

宣讲活动结束后,全体包联干部前往信义街道办刘宋村低保贫困户赵银银家,对其身体情况和当前生活状况进行了慰问,并积极协调解决劳动力就业、医疗保障及过冬生活物资等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在现有生活基础上继续努力奋斗、共谋小康。

此次“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宣讲活动,使全体包联干部进一步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明确了脱贫攻坚决胜之年的担当和职责,充分鼓舞了广大党员干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的斗志,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