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合阳县委组织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合阳县委组织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陕西网讯 11月5日,合阳县委组织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通过学习,全体组工干部深刻认识到,这次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将“十四五”规划与2035年远景目标统筹考虑,重点研究规划问题并提出《建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对照解读学、结合实践学,准确把握其中的重大论断、重大要求、重大布局,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具体安排上来,研究制定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不断提高组织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水平。

会议要求,要扎实抓好全会精神培训,切实发挥古莘大讲堂、初心学堂、初心讲堂等主阵地作用,利用研讨交流等有效形式,分层分类开展专题培训,提升广大党员干部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水平。要建立健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推动主题教育长效化,紧密结合党建“留心护根”工程,建强推动“十四五”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强化党员教育管理,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重点任务有机融合。要为“十四五”高质量跨越式发展选好干部、配好班子,大力选育勇于直面问题、奋力担当作为的优秀干部,着力优化领导班子结构,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持续强化追赶超越的人才“引擎”,研究提出更具吸引力、竞争力的政策措施,用心用情搞好服务保障,让人才引得来、留得住,引导各类人才为“十四五”发展作贡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