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阴 > 正文

华阴市第四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图)

华阴市第四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图)

10月23日,华阴市2020年第四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市委书记朱忠效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开工令,开工仪式由市长李晓曦主持。

华阴市第四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图)

市委书记朱忠效:我宣布,华阴市2020年第四次项目集中开工暨华清脱硫石膏应用项目开工。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党锋介绍了全市10个集中开工项目的情况,本次集中开工的10个项目,总投资7.3亿元,涉及环境保护、城市建设、工业转型、乡村振兴等重要领域。包括:年产60万立方米装配式ALC墙板和AAC砌块生产线项目,应急冷链物流储备项目,华西镇产业强镇项目,华阴市村级产业提升项目,双泉村和东栅村美丽乡村建设项目,年产20万吨电炉渣综合利用生产线,智能升降平台生产线,曙辉混凝土搅拌站项目,雅荷苑小区,污水处理厂提标扩容改造项目。

华阴市第四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图)

市长李晓曦在讲话中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目标不变、力度不减,进一步提高认识、扎实举措、奋力攻坚。要加快建设赶进度,聚焦年度目标,持续落实领导包抓、协调调度、督查考核机制,清单化管理、节点化推进,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狠抓项目扩投资,发挥稳投资工作专班作用,坚持项目周推进、月调度、季点评,压实责任、挂图作战,推动投资平稳增长。

市委书记朱忠效在讲话中指出,项目支撑投资、引领发展,是追赶超越的重要保障。项目集中开工建设,关乎全年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关乎全市人民的切身利益,对加快工业转型升级,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推动市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朱忠效强调,全市上下要加强谋划抓储备,积极对接中省政策,科学谋划一批强链补链项目、产业集群项目,加大招引力度,努力形成开工建设一批、谋划储备一批、招引落地一批的良性循环。要优化服务强保障,全面落实“双包一解”制度要求,强化项目要素保障,协调解决实际困难,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同时,朱忠效要求项目建设单位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落实落细环保措施,精心组织、精细管理,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达效,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华阴市第四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图)

陕西久泰合嘉建材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郭金良:我们陕西久泰合嘉建材有限公司作为开工的重点项目之一,下一步,我们将引进吸收国内外先进的工艺技术,优化工业设计,使项目具备国内领先水平。在做好环境保护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确保施工质量,确保施工安全,确保2021年9月之前建成投产。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