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阴 > 正文

朱忠效重阳节看望慰问百岁老人(图)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25日重阳节当天,华阴市委书记朱忠效来到华山镇电机厂社区,看望百岁老人李秀珍,为她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李秀珍老人今年102岁,居住在华山镇电机厂社区,是华阴市最年长的老寿星。在儿子和儿媳的悉心照料下,老人虽然耳朵不太灵敏,但精神矍铄,基本生活可以自理。朱忠效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老寿星是家庭和睦的基石。他嘱咐老人家人要一如既往地关心照顾好老人,恪尽孝道,多尽孝心,真情关爱,悉心照顾。

朱忠效说,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关心、关注老年人,为他们构建幸福和谐家园,这是我们共同的社会责任。

朱忠效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老龄工作,多为老年人办实事、做好事、献爱心,让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要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良好风尚,营造全社会尊敬老人、爱护老人、关心老人的良好氛围,提高老人的幸福指数,让他们安享晚年,共享和谐。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