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合阳县县长邓宽社慰问郭村社区百岁老人雷荣巧(图)

合阳县县长邓宽社慰问郭村社区百岁老人雷荣巧(图)

陕西网讯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田间果园欢声笑语,巷道到处是丰收的玉米、豆子,在这丰收的季节,重阳节来临前夕,10月20日下午,合阳县人民政府县长邓宽社来到城关街道办郭村社区3组看望慰问百岁老人雷荣巧,为老人送上党和政府祝福。

在老人所住房间,邓宽社扶着坐轮椅的雷荣巧说:“重阳节来临,我来看望您老人家来了,送上党和政府关爱老人们的一片心意,祝您福如东海寿比南山。”老人家耳朵有点背,邓宽社与老人儿子范俊兴交谈,了解老人家生活起居、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的收入、住房情况,叮嘱一定要继承好中华民族的光荣传统,发扬孝道精神,让老人家享受晚年之福,享受改革开放发展变化成果。

雷荣巧一生养育了两儿三女,现在小儿子范俊兴家居住,儿女们待老人家都很好,夏天为老人提前准备有消暑降温条件的房间和衣食住行,冬季为老人家烧上热乎乎的炕,生上炉子拉好窗帘使房间保温,每顿都照顾老人家饮食习惯做可口的饭菜。范俊兴是郭村社区民主评议出来的“十星级文明户”,社区广场宣传栏里贴有他的事迹,两口是村上的致富能人,作务蔬菜大棚的好手,依托该村紧邻县城3公里地理优势,发展蔬菜产业,细心经营,吸引得客商常来光顾,每到饭时,就让妻子放下手中活儿,赶紧回家给老人做饭,知冷知热,孝敬老人,使老人家生活得幸福安康,其他儿女都不甘落后,人人出心,不停看望,做下好吃的就给老人送来,该户成为远近有名的孝心家庭。

合阳县县长邓宽社慰问郭村社区百岁老人雷荣巧(图) 合阳县县长邓宽社慰问郭村社区百岁老人雷荣巧(图)  合阳县县长邓宽社慰问郭村社区百岁老人雷荣巧(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