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州 > 正文

市生态环境局华州分局:巩固练兵成效,再鼓干劲争佳绩

核心提示: 9月16日,渭南市生态环境局华州分局组织召开了执法大练兵活动推进会。

市生态环境局华州分局:巩固练兵成效,再鼓干劲争佳绩

渭南网讯(通讯员 张晓娟)为持续推进全区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活动,结合市局"晒比拼超"工作推进要求,进一步巩固执法对抗月活动成果,提升执法人员业务能力,9月16日,渭南市生态环境局华州分局组织召开了执法大练兵活动推进会,会议由大队长田亚主持,分局局长左煜、副局长付蓉及全体执法人员参会。

市生态环境局华州分局:巩固练兵成效,再鼓干劲争佳绩

会上,付蓉宣读了华州区生态环境综合执法大队《关于建立执法对抗比武活动长效机制的通知》,会议总结前期环境执法大练兵工作经验及存在不足,安排部署后期环境执法大练兵工作。

左煜强调,一要严格落实执法大练兵"全员、全年、全过程"练兵要求,巩固执法对抗月活动成果并建立长效机制。二要在"比学赶帮超"上下功夫,提高办案能力、规范案卷质量、强化监管水平,不断提高执法人员业务能力和执法水平。三要坚持严格执法与服务并重。对严重违法行为和突出环境问题,要零容忍,坚决依法查处,绝不姑息。对未影响环境,非主观故意,可立行立改的问题,要主动作为,上门服务帮助企业整改,坚持"正面清单"动态管控。四要周密部署,扎实推进各项业务工作。做到周周有计划,月月有总结,实行台账式、清单化管理,一个专项检查一套档案,确保执法大练兵工作做实做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