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经开 > 正文

渭南经开区召开人才创新创业梦想园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9月3日,渭南经开区召开人才创新创业梦想园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总结前期工作进展,并就下一步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胡兆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才创新创业梦想园工作专班成员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渭南经开区召开人才创新创业梦想园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上,人才办就“校地企+产学研”人才创新创业梦想园项目基本情况、项目建设内容、建设进展等做了总结汇报,人社局就创业就业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做了说明,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工作专班成员单位就各项工作推进进行了交流。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市“组织工作落实年”,开展人才创新创业梦想园项目工作是落实组织部长抓项目、提升全区组织工作水平、破解项目建设难题、推动工作形成特色的重要举措,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人才创新创业梦想园项目建设作为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积极围绕农产品深加工、酵素产业发展、人才队伍培养建设等,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攻坚合力,畅通信息渠道,搭建沟通协作平台,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抓好落实,不断助力人才创新创业梦想园项目高质量推进。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开阔视野、拓展思维,不断提高工作能力水平,灵活服务方式,将人才创新创业梦想园项目打造成既利于经济建设,又利于各自工作形成特色的平台,进一步服务园区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