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经开 > 正文

渭南经开区召开区安委会月度会议

8月31日,渭南经开区召开安委会月度会议。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彦参加会议并讲话。各街道及安委会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渭南经开区召开区安委会月度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集体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对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市安委办督查考核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通报。

渭南经开区召开区安委会月度会议

会议强调,今年以来,在党工委、管委会的严密组织和监管下,全区安全生产形势较为稳定。各单位要深刻汲取近期国内安全生产事故教训,举一反三,积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区安委会成员单位要时刻做到思想重视,行动积极,多措并举,全力推动经开区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