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州 > 正文

华州区各中小学幼儿园顺利开学

核心提示: 8月30-31日,华州区各中小学幼儿园迎来开学季,寂静了一假期的校园又“沸腾”起来,整个校园洋溢着浓厚的书香气息,呈现出一片朝气蓬勃的景象。

8月30-31日,华州区各中小学幼儿园迎来开学季,寂静了一假期的校园又“沸腾”起来,整个校园洋溢着浓厚的书香气息,呈现出一片朝气蓬勃的景象。

报名当天,学生在家长的陪同下做好个人防护,按照学校规定时间来到校门口,有序排队,依次注册、缴费、领书,完成整个报名流程。学生拿上新课本,脸上流露出灿烂的笑容,对新学年充满希望和信心。

据了解,为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起好步、开好头,区教科局组织召开2020-2021学年度教育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全面安排部署新学年工作,要求各学校把各项工作任务分解细化,排出时间表和任务图,一项一项抓细抓实,抓出成效。各学校(幼儿园)组织全体教职工从校园环境卫生打扫、环境消杀、安全隐患排查、教科书分发、各种量表制定、备课研讨等方面精心准备,扎实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还围绕疫情防控、防火灾、防食物中毒、防伤害、防交通事故等内容,组织全体师生开展各类安全应急演练活动,切实提高学校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同时结合学生年龄实际,精心上好开学第一课,对学生进行励志教育、感恩教育、纪律教育、收心教育,使学生快速进入学习状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