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阴 > 正文

“战疫手牵手 今生共相伴”集体婚礼在华阴市举办

核心提示: 为致敬“最美逆行者”,树立社会主义文明新风尚,8月25日“七夕”节当天,由渭南市妇女联合会主办,中共华阴市委、华阴市人民政府承办的“战疫手牵手 今生共相伴”2020年渭南市集体婚礼在我市生态广场举行。

为致敬“最美逆行者”,树立社会主义文明新风尚,8月25日“七夕”节当天,由渭南市妇女联合会主办,中共华阴市委、华阴市人民政府承办的“战疫手牵手 今生共相伴”2020年渭南市集体婚礼在我市生态广场举行。

省妇联副主席马洁、渭南市副市长高洁、渭南市妇联主席张红丽、我市市委书记朱忠效、市委副书记武俊兴、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鲍明侠、副市长张波志出席活动。

集体婚礼在开场歌舞《我们结婚吧》中拉开序幕,现场通过无人机发放戒指、夫妻对拜、赠送字画等环节,让20对新人度过了一次新颖、难忘的婚礼。

据了解,参加此次集体婚礼的新人均来自渭南各县、市、区的医务工作者、基层党员干部、现役军人、人民警察等共20对新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他们不畏艰难,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他们为了战“疫”,推迟婚礼,用自己的付出凝聚起战疫的强大合力。

通过举办集体婚礼,不仅向“最美逆行者”致敬,传递对抗疫英雄的礼遇,也倡导广大群众婚事新办、喜事简办等节俭文明新风尚,促进城市文明程度不断提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