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合阳:防汛救灾一线党旗红

核心提示: 近日,在合阳县防汛救灾一线,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主动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团结带领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科学有序高效地开展防汛救灾工作,用实际成效为党旗增光添彩。

渭南网(通讯员 王蔚)近日,在合阳县防汛救灾一线,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主动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团结带领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科学有序高效地开展防汛救灾工作,用实际成效为党旗增光添彩。

心系一线当好“主力军”。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防汛救灾工作提前谋划、周密安排、稳步推进。6月初在洽川处女泉景区举行了全县防汛抢险应急演练,为保障汛期安全和应急抢险奠定坚实基础。党员领导干部在防汛救灾工作中坚持指挥部署在一线,督查检查在一线,带头严格落实带班值班制度,建立健全预警响应快速反应机制,强化统筹协调,紧密配合,确保出现汛情指挥有效、组织有序、保障有力。

情牵一线当好“主心骨”。哪里有险情,哪里就有党员发挥作用。8月5日晚,沿黄公路东雷抽黄一级站北段发生坍塌,造成道路堵塞,县农村公路服务中心接到报告,党员领导带头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处置,经过2小时紧张作业,道路恢复正常通行。8月6日凌晨,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在降雨结束后1小时内迅速组织党员干部对城区7处易涝路段进行了全面清理,保证了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人到一线当好“急先锋”。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全县迅速组建9支750人的抢险队,215个村(社区)也积极组建由党员干部和党员志愿者为主要成员的预备队伍,随时待命,严阵以待。各城市社区、居民小区党组织积极开展防汛救灾宣传,组织党员先锋队、党员志愿者,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积极协调解决群众实际问题,用具体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