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州 > 正文

延安大学一行赴华州区开展暑期社会实践

核心提示: 为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通过社会实践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近日,延安大学数计学院赴渭南市华州区开展“探寻侯明书老师足迹,做延安精神的传承者”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为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通过社会实践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近日,延安大学数计学院赴渭南市华州区开展“探寻侯明书老师足迹,做延安精神的传承者”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延安大学一行赴华州区开展暑期社会实践

参观渭华起义纪念馆陈列厅

活动中,实践小队队员通过参观渭华起义纪念馆,挖掘红色文化,寻访革命遗迹,学习革命精神;在华州区高塘镇南侯村,实践小队跟随村民的步伐来到了南侯村花椒基地帮助当地村民采摘花椒,感受农田劳作的艰辛。

延安大学一行赴华州区开展暑期社会实践

队员在南侯村帮助村民采摘花椒

在侯明书老师的中学母校,华州区咸林中学文宣中心主任惠晓飞的带领下,实践小队队员们参观学校史馆及荣誉室,并在咸林中学多媒体教室举办了“走进咸林中学,弘扬候明书精神”暨 “延安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数计学院精神教育及实践基地”荣誉牌授牌大会。与此同时,延大数计学院还向咸林中学赠送价值3000余元的图书。

延安大学一行赴华州区开展暑期社会实践

数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崔林立进行讲话

“通过这三天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侯明书老师无私忘我、追逐理想的赤子情怀将为更多人所知晓、传承、弘扬。”实践小队的成员表示,作为新一代的延大学子,他们也将会以侯明书老师为榜样,奋斗不止,追求卓越,并将侯明书精神发扬光大,源远流长!

延安大学一行赴华州区开展暑期社会实践

队员在咸林中学正义楼下合影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玉柔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