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阴 > 正文

净化环境,营造文明小区

8月13日下午,供销土产小区党支部组织包联单位、小区部分党员及退休老同志等十多人参加的环境卫生打扫除,全方位不留死角对小区墙壁乱涂乱写、张贴野广告、房前屋后杂草、多年的垃圾、车辆乱停乱放、垃圾桶不能规范放置以及道路积水等乱象进行了彻底清理。尽管天气炎热,个个汗流浃背,热心住户提水送茶,在欢声笑语中,净化了小区环境,为小区文明建设做出了应有的努力。

供销土产小区党支部组建以来,从小区的实际出发,顺应社情民意,注重问题导向,不断探索工作思路,提升小区党组织凝聚力、号召力及政治引领地位。探索小区党组织吹哨,包联单位、社区报到在职党员、小区住户自愿参加的社区治理格局,拓展群参群治,畅通渠道,统筹联动充分利用各种社会资源。注重务实,真干事、干真事、接地气,让住户逐渐的认识理解接受小区党组织的引领与管理,使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实践中得到最大限度的发挥。利用小区微信群这个人人易操作便捷的途径上情下达,采集民意、集思广益,有的放矢的做好小区党的各项工作,最大程度的为住户服好务,彰显党组织的宗旨、服务意识和核心地位。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