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州 > 正文

华州区群众体育赛事精彩纷呈

核心提示: 今年的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还在继续,一批丰富多彩、特色鲜明、便于参与的体育健身活动持续开展,在华州区,象棋、篮球等群众赛事正在火热进行。

今年的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还在继续,一批丰富多彩、特色鲜明、便于参与的体育健身活动持续开展,在华州区,象棋、篮球等群众赛事正在火热进行。

华州区群众体育赛事精彩纷呈华州区群众体育赛事精彩纷呈

近日,华州区第一届“永安建材杯”象棋竞赛开赛,来自全区的44名选手参加比赛。比赛现场选手们聚精会神比棋艺,切磋交流赛风格,在棋盘上布兵摆阵,见招拆招,进行着激烈“拼杀”。本次象棋比赛分七轮进行,采用电脑积分编排制,录取奖励前12名。选手们精湛的棋艺吸引了了不少围观群众。

华州区群众体育赛事精彩纷呈华州区群众体育赛事精彩纷呈华州区群众体育赛事精彩纷呈

华州区篮球协会举办的“乔丹杯”三对三篮球比赛,也吸引不少到场观众。20支参赛队伍进行为期四天的比赛,赛场上队员们个个发挥出色,三分球、篮板球、快攻、长传等出色球技,赢得了场外观赛人员的阵阵掌声。在比赛过程中,队员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增进了友谊。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玉柔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