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管委 > 正文

华山景区全力以赴抓防汛 多措并举确保人员安全

核心提示: 针对近期全省面临新一轮强降水天气,防汛形势十分严峻的形势,华山景区高度重视,全面落实省市防汛工作会议精神,严密部署防汛措施。景区上下立即行动,进行地毯式排查,以人员安全为重点,全力以赴做好强降水天气应对工作,努力做到万无一失。

针对近期全省面临新一轮强降水天气,防汛形势十分严峻的形势,华山景区高度重视,全面落实省市防汛工作会议精神,严密部署防汛措施。景区上下立即行动,进行地毯式排查,以人员安全为重点,全力以赴做好强降水天气应对工作,努力做到万无一失。

华山属山岳型景区,峪道多,水流急,落差大,遇到强降雨天气容易引发落石和洪水等地质灾害,防汛防地质灾害工作一直是景区安全工作的重要内容。

华山景区全力以赴抓防汛 多措并举确保人员安全

8月10日下午,华管委召开景区防汛工作紧急会议,全面传达全省防汛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安排景区防汛工作。会议要求景区各单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立即启动人员撤离预案。同时迅速投入足够力量,履职尽责,做好全景区的防汛安全排查工作。会议强调,应对此次强降雨天气是当前压倒一切的重要工作,要把确保人员安全作为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采取一切措施把景区损失降到最低。要根据实际情况,适时关闭景区并及时向外公告。会后,景区各单位立即行动,对景区峪道、河道、建筑物、地质灾害点等区域进行全面排查;启动人员撤离方案,摸清各重点区域人员底数,优化撤离流程,夯实撤退工作责任,努力做到领导、责任、措施三落实。

华山景区全力以赴抓防汛 多措并举确保人员安全

8月11日,华管委由领导带队,贯彻落实省市防汛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分组深入景区一线,现场督查峪道、河道、建筑物和各单位防汛物资准备情况,重点检查各重点区域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督促各单位严格执行防汛预案和人员撤离方案,务必做到人员撤离及时、安全、有序,峪道、河道排水顺畅。

华山景区全力以赴抓防汛 多措并举确保人员安全

8月12日上午,华管委再次召开景区防汛工作推进会,安排推进防汛排查中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会议要求景区各单位要进一步落实责任,明确任务,确保把所有隐患消除在强降水来临之前。华山景区党工委副书记、华管委常务副主任赵晓龙要求景区全体干部职工在应对此次强降水天气的过程中要“警”字当先,思想上再重视;“防”字上用力,措施上再落实;“实”字为要,落实上再落实;“严”字为上,作风上再严再细。通过景区上下的共同努力,确保华山景区所有人员安全,景区设施少受损失。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玉柔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