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阴 > 正文

华阴市市工会向罗敷镇环卫工人送清凉

带着关心与问候,8月4日下午,华阴市工会主席夏养茹一行轻车简从,向罗敷镇长期奋战在脏、苦、累一线的环卫工人开展送清凉活动。罗敷镇党委书记李小波陪同。

华阴市市工会向罗敷镇环卫工人送清凉

“是你们用辛勤的劳动换来了城市的整洁,你们是最值得尊敬的人。”活动现场,夏主席的一席话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掌声。每一条整洁的街道、每一片洁净的土地,都有环卫工人的身影,都凝结着环卫工人辛勤的汗水。我们的城市干净整洁,广大环卫工人们立下了汗马功劳,向大家表示感谢。在现场,夏主席详细了解了环卫工人们的工作现状,叮嘱要采取必要防暑降温措施,切实做好关心环卫工人的身体健康和劳动安全,改善环卫工人的工作条件,确保广大环卫工人安全度夏、清凉度夏。并为他们送去了防暑茶叶、毛巾、饮品等清凉物品。

华阴市市工会向罗敷镇环卫工人送清凉

现场的环卫工人们十分感谢领导的关心,决心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和充足的干劲,为建设更好的罗敷镇农村人居环境作出贡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玉柔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