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合阳县积极落实全会精神 加大项目招商建设力度持续推进县域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核心提示: 连日来,合阳县各部门单位积极贯彻落实县委第十七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凝心聚力,鼓舞干劲,以只争朝夕的工作劲头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努力实现项目招商建设走在前列,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

连日来,合阳县各部门单位积极贯彻落实县委第十七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凝心聚力,鼓舞干劲,以只争朝夕的工作劲头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努力实现项目招商建设走在前列,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

目前,全县5大类100个重点项目,已完成投资65亿元,占全年任务的57%。其中,24个省市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42.6亿元。

今年以来,合阳县坚持“项目为王”理念,围绕合阳“六区”建设目标和“五个一”工作要求,紧扣国家产业政策导向和投资方向,坚持战略招商、产业招商、务实招商、精准招商。截止6月底,全县招商引资在建项目39个,市上认定到位资金41亿元,完成下达任务的63%,所有项目有序进展,开工率达90%。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玉柔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