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临渭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 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核心提示: 8月3日,临渭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对城区市容环境卫生、农贸市场、各街镇创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再部署、再督办、再落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雷晓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8月3日,临渭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对城区市容环境卫生、农贸市场、各街镇创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再部署、再督办、再落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雷晓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临渭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 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首先通报了当前全区在创建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会议指出,今年是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总评之年,目前已处于迎检冲刺阶段,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奋力冲刺。以临战状态、奋斗姿态做好迎检各项工作,确保全国文明城市综合测评优异成绩。

临渭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 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夯实基础,全域创建。充分发挥街镇主体作用,用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举旗帜、聚民心、助创建、创文明,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以周五创建日、集中帮扶日为契机,共同解决硬件设施不达标、长效机制不健全难题。同时,发挥党员带头作用,进一步培养市民群众的自我管理意识。要突出重点,对标发力,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各项任务。按照《实地考察点位工作标准》要求,一个点位一个点位打造,一项指标一项指标把关。广泛开展文明创建宣传教育活动,引导群众认真配合入户调查,客观公正回答问题。要强化措施,协同作战。各部门要把迎检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按照“属地管理、条块结合”的原则,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的基础上协同作战,合力攻坚。对发现的突出问题,公开曝光,限期整改,全力推进落实,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以实际行动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临渭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 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玉柔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