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合阳:电商助农彰显魅力 精心准备为民而来

核心提示: 为推动县域电商直播快速发展,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发挥直播电商带动贫因增收作用,助力脱贫攻坚,加速推进商务新业态发展。7月30日,由陕西省商务厅指导、渭南市商务局、大荔县人民政府主办,大荔县经合局承办的《渭南市首届电商扶贫直播带货大赛》在大荔县润鸿大厦一楼宴会厅如期举行。

——合阳县参加全市首届电商扶贫直播带货大赛纪实

为推动县域电商直播快速发展,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发挥直播电商带动贫因增收作用,助力脱贫攻坚,加速推进商务新业态发展。7月30日,由陕西省商务厅指导、渭南市商务局、大荔县人民政府主办,大荔县经合局承办的《渭南市首届电商扶贫直播带货大赛》在大荔县润鸿大厦一楼宴会厅如期举行。

合阳:电商助农彰显魅力 精心准备为民而来

合阳县蔡海洋、马巧燕、赵社芳、张倩、徐鑫及小商到家、网源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合阳分公司、云胡不喜网络科技、陕西纬度解密网络科技等县域电商企业15名网红主播选手,在县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的指导组织下积极参与活动。

合阳:电商助农彰显魅力 精心准备为民而来

“我们合阳县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企业人才孵化、产品品牌塑造为重点,通过推动全员参与、全产业链构造、全网营销、全渠道销售等方式,‘基地+品牌+领军企业(任务)+电商’的发展模式逐渐成为县域经济发展的新引擎。此次组织县域6家电商企业、9名优秀个人和21家产品供应商(含17种扶贫产品)积极报名参加直播带货大赛,旨在通过网络直播进行重点推介,提升合阳农特产品的知晓率和知名度,带动县域优质农特产品网络销售,帮助农民脱贫致富奔小康。”合阳县商务经济技术合作局党委书记王辉同志向与会领导和客商介绍道。

合阳:电商助农彰显魅力 精心准备为民而来

展区展销的葡萄、红薯、九眼莲、鸡蛋、小米、踅面、菜籽油、莲花茶及粗布等多种“诗经”特色农产品精彩亮相,吸引了大批客商前来关注、咨询、了解。

“甘井的苹果脆又甜、路井的豆腐是惹人馋。欢迎走进鑫娃的直播间”......这种接地气的直播方式使合阳直播间瞬间成为了全场焦点,拍照、录视频、采访,不亦乐乎。

“助力消费扶贫,乐享美好生活。小商到家“诗经合阳”直播中心欢迎您!”黄金搭档海洋、巧姐一边推荐合阳特产,一边与网友亲切互动。诚恳的态度、亲切的语言,赢得众多网友的热情点赞和刷屏,直播间内观看人数不断剧增,留言不停滚动,网友们纷纷参与“买买买”,气氛异常火爆。短短一小时,直播间人数 4766人次,销售各类农产品8211斤,销售额达4万余元,极大的推动了县域经济健康有序发展。

合阳:电商助农彰显魅力 精心准备为民而来

据了解,渭南市首届电商扶贫直播带货大赛从7月30日持续到8月14日。各参赛选手以县为单位,组织货源进行直播,带货产品以本地优势农产品和各县市区扶贫农产品为主。活动组委会将统计选手每日成绩报表单并进行公布。如果主播们直播销售的产品是扶贫产品,还将享受比赛加分。最终大赛将评选出最强主播、最优主播、最受欢迎主播、直播最强县、优秀电商企业、最佳短视频、优秀直播机构七类奖项。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玉柔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