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阴 > 正文

华阴武术文化盛宴让全民健身动起来

核心提示: 8月2日晚,由华阴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华阴市武术运动协会承办的2020年华阴市全民健身月系列活动暨武术展演活动在政府广场举行。来自各机关单位、社会团体的10支武术表演队、180多位武术爱好者前来参演。

8月2日晚,由华阴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华阴市武术运动协会承办的2020年华阴市全民健身月系列活动暨武术展演活动在政府广场举行。来自各机关单位、社会团体的10支武术表演队、180多位武术爱好者前来参演。

华阴武术文化盛宴让全民健身动起来华阴武术文化盛宴让全民健身动起来

演出现场,40式杨氏太极拳、18式陈式太极拳、28式杨氏太极拳、赵堡太极拳、32式太极剑、观音拳、花样功夫扇、健身气功等十余种武术拳法轮番上阵,刚柔并济间,穿蹦跳跃、闪转腾挪,如行云流水般,将中华武术的精气神展现得淋漓尽致,赢得掌声阵阵、欢呼不断。

华阴武术文化盛宴让全民健身动起来

此次展演活动为武术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切磋武艺、发扬武德的平台,极大的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

华阴武术文化盛宴让全民健身动起来华阴武术文化盛宴让全民健身动起来华阴武术文化盛宴让全民健身动起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玉柔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