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八一前夕,临渭区委区政府领导慰问临渭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组图)

核心提示: 7月30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临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刘小刚,区应急管理局局长田晓亮代表区委区政府慰问临渭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7月30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临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刘小刚,区应急管理局局长田晓亮代表区委区政府慰问临渭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八一前夕,临渭区委区政府领导慰问临渭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组图)

慰问领导充分肯定了近年来临渭消防救援大队为维护辖区安全稳定作出的突出贡献。刘小刚局长表示:无论体制如何变化,消防队伍的使命不变,依旧是救民于危难的英雄,依旧是我们的骄傲,依旧是党和人民群众最忠诚的“守夜人”!希望大队全体指战员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为辖区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八一前夕,临渭区委区政府领导慰问临渭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组图) 八一前夕,临渭区委区政府领导慰问临渭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组图)

田晓亮局长详细询问了消防救援站指战员的生活、训练条件以及装备建设情况,特别指出消防救援队伍作为应急救援主力军和国家队,要着眼于“全灾种、大应急”,从救援理念、职能、能力、装备、方式、机制等方面积极推动队伍转型升级,不断强化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以实际行动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同时表示政府将争取加大对消防基础设施投入,特别是装备建设要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不断改善消防队员训练和生活环境。

八一前夕,临渭区委区政府领导慰问临渭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组图) 八一前夕,临渭区委区政府领导慰问临渭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组图)

随后,慰问领导在大队主官的陪同下参观了消防队员宿舍和救援站荣誉室,大队长毛国锋详细讲述了站北路救援站作为渭南地区最早消防救援队伍的发展历程、历任军政主官、队伍管理及灭火救援过程中取得的荣誉等内容,让慰问领导亲身感受这一支有着红色优良传统和英雄辈出的集体。

八一前夕,临渭区委区政府领导慰问临渭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组图) 八一前夕,临渭区委区政府领导慰问临渭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组图) 八一前夕,临渭区委区政府领导慰问临渭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组图)

最后,大队长毛国锋代表全体消防指战员对组织的关心与厚爱表示诚挚的感谢,表示将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再立新功,一定不会辜负党和人民群众嘱托与期望,为辖区繁荣稳定创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玉柔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