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临渭区文化和旅游招商项目推介

核心提示: 为进一步促进文化旅游业发展,吸引更多投资商来临渭区投资兴业,临渭区向社会各界推介9个重点文化旅游招商项目。

素有“三秦要道、八省通衢”之称的临渭区,历史文化底蕴深厚,人文资源丰富,因唐代著名大诗人白居易、名将张仁愿、北宋名相寇准而享有“三贤故里”美称,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是临渭区最宝贵的财富。

近年来,临渭区围绕“宜居宜游、富美临渭”总目标,深入构建历史人文游、生态休闲游、古城文化游、红色爱国游、特色乡村游“五大旅游板块”,以“四园一基地”(军事博览园、航天生态园、桃花源民俗文化园、葡萄产业园,以及花卉苗木现代农业示范基地)为核心的临渭旅游深得游客青睐。

为进一步促进文化旅游业发展,吸引更多投资商来临渭区投资兴业,临渭区向社会各界推介9个重点文化旅游招商项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冰娟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