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韩城 > 正文

韩城市总工会职工艺术走进“森林源”助力消费扶贫(图)

核心提示: 为助力全市实施消费扶贫工作,动员社会各界扩大扶贫产品服务消费需求,促进稳定脱贫和扶贫产业持续发展。7月27日晚,在市总工会的大力支持下,“职工艺术走进森林源,助力乡村脱贫攻坚”文艺晚会在韩城市西庄镇柳村森林源生态农业示范园隆重开演。

为助力全市实施消费扶贫工作,动员社会各界扩大扶贫产品服务消费需求,促进稳定脱贫和扶贫产业持续发展。7月27日晚,在市总工会的大力支持下,“职工艺术走进森林源,助力乡村脱贫攻坚”文艺晚会在韩城市西庄镇柳村森林源生态农业示范园隆重开演。

韩城市总工会职工艺术走进“森林源”助力消费扶贫(图)

本次消费扶贫文艺演出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扶贫政策与文艺节目相结合,市总工会职工艺术团带来的《十送红军》《边区生产歌》《三大纪律八项注意》《两万五千里长征路上,军需处长的故事》等十二个拥党拥军的红色节目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在炎炎的夏日为居民送来一场精彩的视听文化盛宴。同时,多家消费扶贫涉农产品企业在现场进行宣传推介,进一步拓宽了扶贫农副产品销售渠道,助力产业扶贫,贫困户增收。

韩城市总工会职工艺术走进“森林源”助力消费扶贫(图)

此次文艺演出在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有效助力了全市消费扶贫行动,带动了各涉农企业积极参与消费扶贫工作,宣传了消费扶贫信息,传播了爱心消费扶贫理念,逐步形成“人人参与、人人支持、人人宣传”的氛围。下一步,市总工会将持续引导全市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到“以购代捐”消费扶贫活动中,扩大扶贫产品销售渠道,帮助实现扶贫助贫增收,全面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

韩城市总工会职工艺术走进“森林源”助力消费扶贫(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玉柔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