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蒲城 > 正文

渭南市“七五”普法检查验收组检查验收蒲城县“七五”普法工作(图)

核心提示: 7月28日,渭南市“七五”普法第五检查验收组一行五人在市政协副主席、第五检查组组长杨炳拓带领下来蒲城进行“七五”普法工作检查验收。

渭南市“七五”普法检查验收组检查验收蒲城县“七五”普法工作(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少军)7月28日,渭南市“七五”普法第五检查验收组一行五人在市政协副主席、第五检查组组长杨炳拓带领下来蒲城进行“七五”普法工作检查验收。市政协社法民宗委主任安延会,市司法局副局长佛月升随同检查。中共蒲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委依法治县办主任陈健,县政府副县长、县委依法治县委委员王辉参加。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陕西华电蒲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昆元法治广场等部门单位,详细听取了各单位的普法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七五”普法工作以来各单位对普法工作的落实情况,观看了蒲电公司普法工作PPT、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系列展板、“互联网+智慧监管”指挥中心,实地参观了集休闲、娱乐、运动和普法为一体的昆元法治广场和法治工作室。

实地查看结束后召开了汇报会。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各协调小组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共36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安延会说明了来意,王辉就蒲城县“七五”普法工作落实情况做了专题汇报。

杨炳拓对蒲城县“七五”普法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认为蒲城县“七五”普法工作领导重视、抓手有力、形式多样、富有成效。他要求,各级各单位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战略思想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全面履行好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要加强组织领导,全面落实好普法责任制。要创新方式方法,不断探索构建法治宣传新载体、新模式,将普法工作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推广,全力提高普法宣传教育质量和效果。

陈健对落实市上检查验收提出要求,各级各单位要以此次市上检查验收为契机,全面总结“七五”普法所取得的成绩和成果,深入发掘“七五”普法工作中涌现的创新做法和典型经验,全面谋划好“八五”普法规划的调研起草工作,把普法宣传与全县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科学履行法治政府职能,健全完善依法行政体系,使法治蒲城建设水平稳步提升;要聚焦创建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目标,创新举措、加大力度开展普法宣传工作。同时,要结合这次市上检查验收反馈的不足和中央依法治国办反馈问题,拿出立行立改务实管用的整改措施,健全完善长效工作机制,为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会后,检查组一行对蒲城县“七五”普法工作落实情况相关资料进行了查阅验收。

渭南市“七五”普法检查验收组检查验收蒲城县“七五”普法工作(图) 渭南市“七五”普法检查验收组检查验收蒲城县“七五”普法工作(图) 渭南市“七五”普法检查验收组检查验收蒲城县“七五”普法工作(图) 渭南市“七五”普法检查验收组检查验收蒲城县“七五”普法工作(图) 渭南市“七五”普法检查验收组检查验收蒲城县“七五”普法工作(图) 渭南市“七五”普法检查验收组检查验收蒲城县“七五”普法工作(图) 渭南市“七五”普法检查验收组检查验收蒲城县“七五”普法工作(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玉柔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