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阴 > 正文

华阴市华山镇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活动

核心提示: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华山镇积极开展“拥军优属”活动。7月28日,华山镇镇长卢兴和副镇长张杰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对退役军人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最诚挚的问候。

华阴市华山镇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活动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华山镇积极开展“拥军优属”活动。7月28日,华山镇镇长卢兴和副镇长张杰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对退役军人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最诚挚的问候。

在退伍复员军人郝靠劳、孟昭勤等人家中,卢兴镇长提前向他们表示了节日的祝福并送上了米、油、白糖和牛奶等代表华山镇政府对退伍军人关怀的一系列慰问品,同时详细的询问和了解退伍军人目前的生活和家庭经济状况,并表示:“如果有需要政府帮助解决的问题,一定要及时告知政府,我们一定会鼎力相助!”

退役老兵一直都是华山镇政府重点关爱和服务的对象。因为我们始终坚信只有全面落实各项有扶政策,脚踏实地为退伍军人解决实际问题,才能让广大退伍军人群体感受到党和政府的真切关怀,从而进一步弘扬正能量,形成和发展军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良好氛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玉柔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