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州 > 正文

对标测评体系 狠抓整改提升 王玉娥督导检查华州区创文工作

核心提示: 7月2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玉娥深入华州区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7月2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玉娥深入华州区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少华山景区,王玉娥认真查看售票窗口、游客服务中心、公益广告宣传等,她要求景区对标对表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逐项对照检查,查漏补缺,整改提升;要加强志愿服务站点建设,加大公益广告密度,提升公益广告品质,持续优化宣传效果;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扎实做好旅游安全工作,营造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来到吴家农贸市场,王玉娥强调,要对标测评体系,突出抓好食品安全、环境卫生、诚信经营、车辆停放等薄弱环节整治,确保农贸市场安全卫生、规范经营、整洁有序。在查看乡镇楼小区的环境卫生状况后,王玉娥要求,要开展社区小区环境卫生整治行动,落实垃圾分类收集要求,合理规划停车位,营造干净整洁、和谐美好的生活环境。在杏林镇,王玉娥强调,要加强环境卫生整治,广泛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加大入户宣传力度,不断提升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王玉娥要求,华州区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创文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思想上再重视,行动上再加力,措施上再强化,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创文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对标测评体系,一项一项查短板,一项一项抓整改,一项一项促落实,补齐硬件短板,提升软件实力,营造浓厚氛围。要把“晒比拼超”作为创文的“推进器”,建立健全长效常态机制,夯实各级责任,加强督查检查,坚决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玉柔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