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蒲城 > 正文

蒲城50顶应急帐篷、30把雨伞为摊贩遮风避雨

核心提示: 今年以来,临时摊点解决了许多人的就业问题,日前,正值雨季,连绵不断的小雨对摊点的营业带来了困扰。为帮助摊贩顺利地度过雨季,蒲城县城管执法局购置了50顶应急帐篷、30把雨伞,分别发放给城区几个主要临时摊点市场。

蒲城50顶应急帐篷、30把雨伞为摊贩遮风避雨

今年以来,临时摊点解决了许多人的就业问题,日前,正值雨季,连绵不断的小雨对摊点的营业带来了困扰。为帮助摊贩顺利地度过雨季,蒲城县城管执法局购置了50顶应急帐篷、30把雨伞,分别发放给城区几个主要临时摊点市场。

7月16日下五点多,下着大雨,该县城管理执法局执法人员将购置的应急帐篷和雨伞发放给长乐路市场、古镇市场、大唐东街夜市等几个城区主要市场摊点。在雨中,城管执法人员和摊点管理人员一起将应急帐篷迅速搭建起来,保证了摊主有序开展经营。近年来,蒲城县城管执法局在实践中不断探索如何规范执法,更好的服务群众,使得城内的临时摊点也越来越规范有序,为群众提供便捷的同时,也解决了部分人的就业问题。

蒲城50顶应急帐篷、30把雨伞为摊贩遮风避雨蒲城50顶应急帐篷、30把雨伞为摊贩遮风避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玉柔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