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韩城 > 正文

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渭南赛区唱响韩城海选活动在古城开幕

核心提示: 7月21日晚,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渭南赛区唱响韩城海选活动在古城举行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沙利娜,副市长斯宏浩、刘德峰,以及文旅局、市广播电视台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渭南赛区唱响韩城海选活动在古城开幕

7月21日晚,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渭南赛区唱响韩城海选活动在古城举行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沙利娜,副市长斯宏浩、刘德峰,以及文旅局、市广播电视台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渭南赛区唱响韩城海选活动在古城开幕

本次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城市海选落地我市,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景区管理委员会指导,黄河旅游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市广播电视台承办,陕西锵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陕西文化产业(韩城)投资有限公司、市音乐家协会等协办。

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渭南赛区唱响韩城海选活动在古城开幕

沙利娜在致辞中说,“溥彼韩城,燕师所完”,韩城从诗经中走来,跨越3000年悠悠岁月,积淀了独具特色而又形式多样的优秀传统民俗文化。时至今日,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韩城连续多年举办“全国锣鼓大赛”“广场舞大赛”,先后承办中国影协电影家协会、省文联等专业团体演出,韩城老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得到极大的提升。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栏目作为一档目前收视率最高、最受观众喜爱的知名电视节目,在全国乃至世界华人圈都有非常大的影响力。希望借助本次活动,把“史记韩城·黄河特区”、文化韩城、文明韩城、旅游韩城的声音传播到全国各地,让更多的人了解韩城的人文历史和文化环境,让更多的企业投资韩城,让更多的人看到司马故里、文史之乡的厚重文化底蕴。同时,希望活动相关承办单位,全力配合,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尤其是当前新冠疫情虽得到有效控制,但仍不能掉以轻心,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活动举办规范有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玉柔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