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澄城 > 正文

澄城县委书记王万庆到县信访接待大厅公开接访时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 千方百计提升服务群众解决问题能力

核心提示: 7月21日,澄城县委书记王万庆到县信访接待大厅公开接访,他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千方百计提升服务群众解决问题能力。

7月21日,澄城县委书记王万庆到县信访接待大厅公开接访,他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千方百计提升服务群众解决问题能力。

在协调解决信访案件,详细了解群众诉求,听取全县近期信访工作情况汇报后,王万庆对近期信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信访反映民生,关乎民生福祉,关系民心所向。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实事求是推动信访问题尽快妥善解决。信访部门要充分发挥党委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认真聆听、及时登记转送交办;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研判、多方筹措,依法依规提出解决问题的措施方案;各镇街、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和行业监管责任,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切实将矛盾解决在源头、隐患化解在基层,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玉柔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