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临渭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全面展开

核心提示: 7月21日,记者从临渭区七人普普查区划分与标绘系统操作培训会上了解到,从即日起,临渭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将全面展开。

7月21日,记者从临渭区七人普普查区划分与标绘系统操作培训会上了解到,从即日起,临渭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将全面展开。

临渭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全面展开

培训会上,临渭区人普办工作人员从普查区划分与标绘系统、电脑端系统操作流程、移动端APP操作流程、微信小程序操作流程、系统演示及常见问题解答等方面向各街镇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培训,后期还将分批次进行实操演示操作。

临渭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全面展开

据了解,开展人口普查旨在摸清人口家底,通过人口普查,全面查清人口数量、结构、分布、住房等方面的最新情况,将为制定和完善相关政策提供重要依据。普查区划分与建筑标绘作为普查工作的重要环节,各街镇要明确街镇间边界,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做到地域“不重不漏”。同时今年人口普查采取电子化的方式开展普查登记,由普查员使用电子采集设备(PAD或智能手机)登记信息、并联网实时上报方式进行,将为后期入户普查奠定基础。

临渭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全面展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玉柔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