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州 > 正文

全省地方志综合业务培训会在华州区召开

核心提示: 7月14日至16日,由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举办的全省地方志综合业务培训会在华州区召开。

7月14日至16日,由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举办的全省地方志综合业务培训会在华州区召开。

本次培训会旨在促进全省地方志工作“两全目标”(指2020年实现志书全部出版和地方综合年鉴实现一年一鉴、公开出版目标)如期完成,提高地方志工作者业务水平,全省各地地方志系统100多名干部参加本次培训。培训会围绕志鉴稿件编纂和出版两个环节,共安排课程5讲。渭南市华州区志办以《浅谈提高年鉴时效性和可读性的几点体会》为题,介绍了《华州年鉴》编纂经验,宝鸡市金台区志办介绍了《金台年鉴》工作经验。陕西人民出版、三秦出版社、西安地图出版社的资深编辑讲授了稿件编辑出版中需要注意的问题。

据悉,渭南市地方志工作“两全目标”走在全省前列,二轮修志工作于2014年全面完成,2019年市县年鉴全部实现了一年一鉴、公开出版目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玉柔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